您的位置:首页 >公共 >

举行“拒绝跨境赌博”活动 造良好社会舆论氛围

2021-05-14 13:29:59 来源:汴梁晚报

图为祥符区公安局民警正在向群众进行“拒绝跨境赌博”宣传。

5月7日,祥符区公安局在该区世纪广场隆重举行“拒绝跨境赌博”主题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。

祥符区副区长、祥符区公安局局长吕进波在启动仪式上强调,全区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清跨境赌博的现实危害性,打破行业壁垒,强化沟通协作,全力铲除跨境赌博生态土壤,净化社会风气;要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,切实增强社会公众拒赌反赌意识和能力,努力营造良好社会舆论氛围;要严厉打击跨境赌博违法犯罪活动,坚决斩断跨境网络赌博犯罪活动的“人员链”“资金链”“技术链”和“利益链”,全力捂好人民群众的“钱袋子”。

宣传活动现场,民警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向广大群众讲解跨境赌博的现实危害,其间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,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,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。

(全媒体记者王淳摄)

关键词: 拒绝 跨境 赌博 祥符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