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 >公共 >

湖北荆州沙市机场通航 荆州即将腾飞

2021-01-31 14:47:10 来源:长江云

荆州沙市机场今天(1月30日)正式通航。

早上8:30第一架满载着乘客的中国南方航空CZ2123飞机从广州白云机场起飞,客机上座率达92%。

上午9:57分广州-荆州的首航飞机比计划提前18分钟到达荆州沙市机场。

荆州沙市机场位于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岑河镇,首批规划开通至上海、广州、深圳、海口、三亚、杭州、贵阳、成都、西安9条航线。对640万有着蓝天梦的荆州市民来说,荆州机场不仅仅是一座简单的交通枢纽,而是荆州即将腾飞的标志。

荆州沙市机场是“十四五”开局年国内第1个通航的机场。也是荆州铁水公空综合立体交通的关键一环,对加快江汉平原地区优势资源转换,提升区域综合交通枢纽功能,促进区域旅游业发展,都具有十分重要意义。

荆州沙市机场正式投用后,能够满足A321、B737-800及同类飞机的飞行条件,可为民航运输、飞行训练、应急救援、应急救护、通勤运输、空中游览及其它通航业务提供保障服务。

关键词: 湖北 荆州沙市 机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