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 >公共 >

有适合年轻人炒股的方法吗? 年轻人炒股票有出路吗?

2023-02-08 16:24:30 来源:聊房网

有适合年轻人炒股的方法吗?

炒股方法一:股票尾盘买入法

股票尾盘买入法是指交易日的15:00点前一段时间买入的意思,一般提前30分钟或者提前一分钟都是属于尾盘买入法,因为股票在交易的时候是T+1日的制度,如果是在股票尾盘买入,那如果第二天开盘就下跌,就可以立马止损,能够减少资金的损失。

炒股方法二:注意股票买入时间

一般可以考虑在早上9:37-43分,上午11:00左右,下午2:30-50分买入,因为这个时候都是在不暴涨暴跌时的最低点。

炒股方法三:设置止盈止损点

在卖出股票的时候,可以设置一个止盈或者止损点,比如说:股票一直下跌,跌到心中的止损点以后,那么就可以及时止损赎回,以免后续更大的亏损,可以等后面行情好的时候再入场,那如果股票一直涨了一段时间,有下跌的趋势,那么也可以考虑股票止盈,让钱落袋为安。

年轻人炒股票有出路吗?

年轻人炒股在我看来其实是一件好事。

因为炒股本身是一件非常难得事情,需要长期学习和研究,在达到一定技术高度之前,除非行情好,否则很难达到持续性赚钱,这个持续性指熊市牛市都能赚钱,且多年下来整体是赚很多的,不是指每年都赚钱。

并且年轻意味着没有啥钱,以及未来工资会上涨。换一句话说就是,年轻人身上可能就几千,几万,没了就没了,自己只要顾自己,自己吃饱一切都好,再加上工资在上涨,刚毕业两三年存一万可能要一两年,后面工资高了可能一年就存几万了,而且年轻力壮不怕没公司要。这就代表着资金流的持续性很好。

但是老了就不一样了,那么多年的存钱,手里的积蓄必然不是小数目,小的可能几十万,多的可能几百万,一旦你丢进去,亏损,那就是几十万几百万的亏损,你都这年纪了,你还有多少年能存钱,再加上上有老下有小,到处都是花钱的地方,你确定你真的还有机会存钱?再加上这年纪换公司都很难,谁也不能保证自己公司能够永远不出事,也不能保证自己一旦离职或则被裁就能马上找到工作,要是几年没找到工作,那资金就会越来越少。一旦手里的钱亏损,心态瞬间爆炸。

所以趁着年轻先学着,如果不适合,能够提前退场,不用老了,带了大资金进场尝试,损失就很难承担了。

关键词: 有适合年轻人炒股的方法吗 年轻人炒股票有出路吗 熊市牛市 股票尾盘买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