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 >公共 >

湛江市二中校训是什么?湛江市2022年重点中学排名?

2022-12-05 11:26:13 来源:全球经济网综合

湛江二中是省重点还是市重点中学?

湛江市二中校训?

学校起源于1901年左右法国人创办的安碧沙罗学校。1950年湛江解放后,广东省湛江市第二中学合并。

现为湛江市唯一的市级重点中学、国家示范高中、国家田径传统项目学校、国家先进教育体系集体、广东省一级学校、广东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、广东省教育信息化示范单位、广东省心理教育示范单位、广东省依法治校示范学校、广东省文明单位、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、广东省安全学校。

湛江市2022年重点中学排名?

2022年湛江市重点中学排名

1、1818湛江市之一中学

2、湛江之一中学1478湛江省级示范高中

3、湛江市第二中学1460湛江市省级示范高中

4、湛江师院附中1428湛江省级示范高中

5、遂溪县之一中学1425湛江省级示范高中

6、徐闻县第二中学1213湛江省示范高中。

吴川市之一中学,简称吴川市之一中学,位于广东省湛江市吴川市,是广东省国家示范性普通高中。学校成立于1927年,解放前曾被称为梅录市立中学、梅茂县立中学解放后,曾被称为吴川县之一中学、化州县第二中学。1966年,学校迁至现场。1978年,学校被省教育厅指定为县级重点中学。1994年,吴川撤县设市,学校现名。2000年,初中和高中分开,吴川实验中学成立,现为普通高中。

湛江之一中学毗邻风景秀丽的一寸河山一寸金,历史悠久,被誉为南路大学。她的前身是培才中学,成立于1937年。1952年,培才中学与当时的市之一中学和河赞中学合并,命名为湛江之一中学。早在1958年,我校就被提升为省级重点中学。

版权声明: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,本站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。如有侵权/违法内容,本站将立刻删除。

关键词: 湛江市重点中学 湛江二中 湛江二中校训 湛江市省重点中学